这几天一直在考古( ´艸`)画了几个很喜欢的造型和梗。
其实我从命中注定我爱你、流星蝴蝶剑什么的就知道陈楚河,敷衍地磕过“杜琵”但是并不zqsg,天涯明月刀、斗破也从一开播就开始看,为什么现在才get到陈楚河的颜(。
其实一直觉得他很帅路人观感很好,但是现在完全磕到上头。
他的性格脾气我都太喜欢了٩(๑òωó๑)۶
喜欢少年漫加分,会讲日语加粉,打电动打到第二天早上加分(?),对狗狗亲亲两下然后暴躁扔开加分(??)跟我本命太像了,连外号都一样( ´艸`)
什么缘分。

豆瓣上黑他的帖子我都看了,越看越喜欢🙃我就喜欢这种perfect imperfection(`・ω・´)ノ

今天刚看完非凡搭档后面几集和花絮,感觉他面对顺眼的人脾气很好啊,也很乖巧( ´・・)ノ(._.`)猫猫一样要顺毛捋呢。
可可爱爱。
所以今年也喜欢了一个神经病呢( ´_ゝ`)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